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放弃?继续?

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开学到现在,我现在才有时间写下这篇部落格。。。
大学医学系生活很累人,睡醒~上课~午饭~上课~读书~晚餐~读书~宵夜~读书。。。这就是靠近考试时我每天的生活时间表。。是不是很无聊,很累人呢?其实我真的不想我的生活会是这样子的。。。是该继续呢?还是要放弃呢?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只知道,我真的很累。。。

有一天,可能你们会看到我放弃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Tan Human said...

walao.....dont knw what to say punlo......
u so free meh??
dont bluffla....
go to do what u want to do la......

ngj said...

hmm.....give up??

juz try ur bez la...hehe...gambateh!!
don gv up so easy gua.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