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无聊的文章

朋友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写blog? 老实说,我并不是一个很勤力的人。我呢。。。该怎么讲好呢?我是一个极之懒惰之人,往往想要做的事情,一旦给我怠慢了,相信我,这件事肯定是不了了之。。。所以呢,各位如果有什么事要吩咐小弟呢,一定要催我啦。。。要不然,可别怪我哦!不是小弟不想帮你做,而是小弟“贵人事忙”,“生意做大”,往往会忘掉一些“不是很重要”的事情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其实写blog没有主题蛮难写的,想写一些有的没的,但又担心吸引不到别人来读,写了也不爽。。。其实我蛮想在报章里写专栏的,想要做一个专栏作家,写一些抨击政府的专栏,臭骂政府一番。。。
小时候,看过了“情定大饭店”这套连续剧,就曾经幻想长大以后想要开一间大酒店,要全球都有连锁店的那一种。然后,我就会当大酒店的总裁,策划一些大酒店的大规模计划,把酒店搞得有声有色。我想要开一辆开篷跑车,几拉风一下的。。。然后住大洋房,养藩狗,家里有几十个工人服侍我,过着帝王式般的生活。。。
我也想过要当老师,一名很“劲”的老师。。。怎么“劲“法呢?我要出考题,然后泻考题,哈哈,一定赚得满满的。。。我要教补习,我要monopoli整个北马区的补习中心,一个学生手四十元,然后让补习中心收三成,我收七成。。。如果有两三千学生,我也已经很不错了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我说戴祖煌相当政治人物,当部长,你千万别怀疑。。。老实说,我的确对这一方面有很浓厚的兴趣。。。可能是小弟的老爸栽培出来的吧!老爸的确很喜欢政治,常常向我灌输政治的一些观念。。。他讨厌现在的政府,我也很讨厌。。。如果当权者握着那权利太久,这就会成了滥权。。。辛苦了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。。。我想做首相,不过这是一个不能达到的愿望吧!如果我做了首相,相信我,我一定棒过阿都拉这个笨蛋。。。
我也想过想要当赛车手,我很喜欢驾车,也很享受驾车的感觉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虽然呢“槟城第一路痴王”对小弟的驾驶技术有一些些怀疑,但是还是打垮不了我的信心。。。超速的感觉的确是很爽的。。。
我也想当一个职业赌徒,做“赌神”,“赌侠”之类的东西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我懂得玩很多不一样的赌法,真的要多亏家人的辛苦“栽培”,把握训练成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的大老2是蛮不错一下的,至少在6th college还没有什么人能挑战我。。。
有人常认为我高傲自大,目中无人,冷酷,对人冷漠。。。还有凶巴巴,认真。。。在这里,只想告诉这些对我有这种想法的人说,你们还不认识真真的我~~戴祖煌。。。

1 comment:

ngj said...

oi oi oi...
6th college..nobody dare challege ur cho dai di??
wait n c la....
n...glad tat u post new blog...
nvm...no matter how bore ur article...i'll still read it de..
too free at home..no choice.. haha
anyway...the person who ask u to write blog tat u mentioned about...don tell me is me wo...haha
yesterday juz ask syok..mana tau u rili paste new blog...haha
yupe...u r kinda lazy guy....but overall not a bad guy la....haha
quite mature...i aint shooting u... =P